航空旅行和环境

July 21, 2017

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新的研究突出了一些挑战,因为气候变化导致全世界的温度升高,航空公司将面临的挑战。该报告,由博士生学生Ethan Coffel和Chillatical Radley Horton是 发表 在期刊变革中。估计,30%的商业航班将面临有效载荷限制,因为热浪和极端温度事件变得更加常见。报告只有几周后发生严重的热浪,导致在美国西南部的数十个航班接地。

热量以不同的方式影响平面。首先,有空气动力学反应。更热的空气比较冷的空气更少,所以翅膀产生更少的升力。这通过减小发动机输出复合。喷气发动机也不喜欢低密度空气,也不会在炎热的天气中表现。在一起,这意味着起飞和降落的距离。根据机场,所需的跑道长度可能或可能不可用(你需要足够的人行道,而不是简单地下车,但足以停下来应该去AWRY)。攀登的速率也受阻(性能参数要求飞机能够安全地爬行并避免发动机故障后的所有障碍物)。每次起飞都会计算最大重量。在炎热的天气中,罚球并不少见,从而飞机尚未’能够接受一大堆乘客或货物。

此外,一些飞机由制造商设定的硬质温度限制。这些限制往往很高,在50摄氏度(122°F)左右,但是每一次都在虽然它确实得到了热量,并且飞行直接接地。

您还具有更简单,更有形的并发症:过热电子设备,增加了制动温度,机舱冷却问题等。飞机有很多内部机械,大部分时间都很热门。投入三位数的温度,事物开始分解。然后让’S不要忘记在地面支持设备和外面工作的人们的影响。

由于全球气温上升,您可以预期重量惩罚和地面将变得更加频繁。世界某些地区,而且轮到某些航空公司和航空旅行市场,将比其他航空公司更加困难。有趣的是,看看这对海湾运营商 - 阿提哈德,卡塔尔航空公司和阿联酋航空公司有意思 - 其中心机场位于世界上最热门的地区。幸运的是,他们的许多长途航班在夜晚到达和离开时,当夏季气温已经越来越凉爽的夜晚时,他们有太多才能损失,这已经常规百度百度,开始变暖。

这个问题没有’在波音或空中客车思想的最前沿,但世界的飞机制造商将几乎没有选择,而是设计具有更好的炎热天气性能的飞机。这是一个可以满足的挑战 - 尽管我们不应该自己进入一个挑战,但这是另一个谈话。但是,一个大问题是需要很长时间 - 十年的更好部分 - 设计,开发和生产新的商业平面。至于现有飞机,没有很多可以做到的。你不能只是把新的翅膀或新发动机拍打到飞机上。

我们甚至没有在改变的气候将加剧风模式,风暴和风暴和 湍流.

去年春天,一个纸上的纸张,建议在本世纪中叶的强劲,潜在危险的动荡的情况下会显着增加。期望中等至严重湍流遇到的频率预计将上升至127%。你可以阅读 这里有更多细节。 北大西洋横跨北大西洋的路线的数据收集已经显示出这种方式的东西,湍流的严重程度和频率显着增加。

I’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北大西洋飞越。我的观察只是那个,并且纯粹是轶事,但我是什么’在研究中经历了更多或更少的网格。它’平均而成为Bumpier和Windier,风暴似乎更大,更广泛。即使在较冷的月份也不再难以遇到雷暴。

我们还可以预期冰雹,低级阵风,挡风剂和微生物的严重程度增加。夏季和冬季更频繁,更强大的风暴将在机场造成物流破坏。

所以我们在这里。这是另一种方式,我们为气候变化的提出挑战准备。和航空公司的底线反射可能每年都在数十亿。



 

这个主题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主题。它涉及我作为公民,但它也会影响我的个人水平,它让我感到不安。毕竟我是航空公司的飞行员。

我可能比大多数人更环保,持续我可以在良好的良好管理中获得最好的:减少,重用,回收。我不拥有一辆车。我堆肥食物废料并回收几乎所有其他一切。我公寓里的大部分家具都被路边的路障,手工翻新。我用紧凑的荧光剂取代了我的白炽灯泡。但后来我去上班,将数百吨碳排放到大气中。我是一个伪君子还是什么?

如果我享受任何安慰,那么知道商业航空的份额仍然是现在,这相当小。我是第一个同意航空公司应该在其公平份额的生态影响份额持有责任的同意,但这是全球的,商业航空仅占所有化石燃料排放的百分之大。对于一个人来说,商业建筑物发出了更高的气候变化污染物比商业飞机更高的百分比,但几乎没有抗议和少数努力将它们绿化。它与汽车相似。美国人有惊人的贪婪的驾驶习惯,但很少是为了对他们感到内疚。美国航空公司在过去三十年中提高了70%的燃料效率,自2001年以来,仅35%,主要是通过燃料口渴飞机的退休。另一方面,美国汽车的平均燃油效率至少三十年来滞留了至少三十年,如果目前的政治环境是任何迹象,那么它将倒退。

但是,伸出点是航空环境影响的真正衡量标准超出了简单的百分比。对于一件事,飞机不仅含有二氧化碳,还含氮,烟灰和硫酸盐颗粒 - 直接注射到上层对流层中,其效果不完全理解。作为经验的规则,专家建议将先前引用的两种化石燃料人物乘以另外2.5,以获得更准确的行业温室贡献。使用此公式,Airlines现在占问题的约5%。

那’s still not much, but civil aviation is growing rapidly around the world. China alone is planning to construct over forty large airports.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number of annual passengers, already over a billion, is anticipated to double by 2030, at which point greenhouse gases from planes would rise to as much as five times current levels. If indeed we begin reducing the carbon output from other sources, as we keep promising to, the output from aviation will rise drastically as a percentage of the whole.

所有这些增长的原因是跳跃在飞机上相对便宜和容易。可能会改变。航空旅行将始终是一种经济必需品,但我们曾经习惯的飞行可能并不总是有可能,那么石油价格应该攀升。

同时,多个载体正在尝试生物燃料替代品来喷射燃料。加拿大航空公司,Qantas,United和所有Nippon Airways都是那些经营的收入飞行,完全或部分由生物燃料供电。与此同时,许多航空公司允许乘客在网上预订时购买廉价的碳抵消。或者,对于少量费用,有第三方组织将抵消您旅程的估计二氧化碳,投资可持续能源项目中的资金。

现在忘记排放一分钟,让我们谈谈其他类型的污染:

总是震惊我的一件事是物质废物的数量 - 即塑料,纸张,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和铝 - 由航空公司及其客户抛弃。乘坐托盘,杯子,苏打水罐,零食包装包装,并丢弃在平均航班期间生产的丢弃阅读材料,并将其乘以全球数万的每日商业出发。简单的措施将降低和重用很长的路要走。例如,为什么不提供乘客使用饮料收到杯子的选项?我的罐头饮料或果汁 总是 杯子配有杯子,在我有机会说不之前掉到了我的托盘上,即使从容器中喝饮料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并且如果没有挥霍不可浪费的话,航空公司食物的包装都没有。典型的机火餐或小吃包括比实际食物更多的石油衍生的塑料。

并非所有航空公司都忽略了废物问题。 Virgin Atlantic的船上回收计划要求乘客在玻璃瓶和罐头中掌握,并在座位上留下报纸进行回收。在美国航空公司,罐头被回收,随着慈善机构的资金,国内航班的垃圾分开并回收。 Delta回收所有铝,塑料和纸制产品,从航班中进入其亚特兰大Megahub,前往人类栖息地。但是,虽然一些运营商正在向前踩到,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行业范围的努力已经非常半。



 

回到询问试点主页 访问博客存档 回到顶部!

发表评论

最多1500个字符。观看你的拼写和语法。书面帖子将被删除!

51回复“航空旅行和环境”
您首先查看最新评论。 单击反向顺序
  1. 速度 说:

    电机…

    电池技术是否准备发电小型区域飞机?以色列启动举动飞机认为,它选择了韩国的KOKAM供应锂聚合物电池,以供2019年初为爱丽丝九乘客,全电器区域飞机提供全面的原型。

    http://aviationweek.com/future-aerospace/batteries-ready-power-electric-regional-aircraft-says-eviation

    虽然距离飞行仍有很长的路程,但毫无靠近生产和服务,但仍比去年更接近。开始小。

  2. 艺术骑士 说:

    根据纪录片“City in the Sky”它需要17,500 2升瓶子(认为可口可乐)的喷射A-1燃料均燃烧平均客机。它需要28,000美元,需要30分钟才能填充A-380的坦克。航空公司每年消耗2260亿美元的煤油。如果你’从来没有一个煤油加热器,我可以告诉你它会把大量的碳。它会使你的天花板变黑。

    • 说:

      这也将是公平的,指出,这一喷气式燃料购买和消耗的大部分块被烧毁,只是在门和跑道之间征税,而不仅仅是在飞行中彻底。

  3. 大卫 说:

    您对航空公司的特征’温室气体排放为2.5%-5%“not much”是令人不安的。当然,Autos和Buildings发出大量,也许比航空公司更大。在铁路的情况下不是那么。那一点’T意味着2.5%是微不足道的。那’鉴于发出的GHG的总体量仍然很多–和相应的上升温度和海平面。 5%是GHG的1/20。

    在许多情况下,携带短跳和中距离空中旅行的人有替代品。乘客铁路是一个“green”许多旅行者的选择。

    如果我们在家庭越近,我们可以(而且应该)在许多空中旅行中,我们可以从许多空中旅行中断。减少飞机产生的温室气体量的唯一实用方法是飞行较少。

    航空旅行者的最严重的环境滥用是使用私人喷气机(参见例如唐纳德特朗普’私人747)。减少一个’S对环境的影响将从选择空气中携带,将人们携带在飞机上。 (一世’d喜欢看到私人飞机乘客人均AVG二氧化碳排放量与商业客机的比较。)

    空气和汽车旅行将与我们在一起可预见的未来。美国可以通过建造乘客和通勤轨道来减轻这些旅行模式的许多温室气体。我们’少数工业化国家中的一个不拥有这种选择。我们有很长的方式来成为绿色…

    • 说:

      当达到温室气体排放时,有一种形式的运输方式比巨大的滑坡更糟糕的是甚至是空气和汽车:船只。货物和巡航船只烧毁所谓的东西“Bunker Fuel”这是炼油过程的剩余物。它’S类似于液体煤或液体焦油,在一致性和环境污染中,必须加热将在发动机中燃烧。这些船产生的排放是如此庞大的是,大约16个地堡燃料的船舶使世界各地的燃烧动力汽车组合起来的污染,并且至少有数百人在世界上燃烧燃烧船只’S海洋现在运行不间断的日子,周甚至几个月。它是如此污染,欧洲和北美大多数都有垃圾桶燃料禁令,在他们的控制下船舶船只,他们被检查在港口,看看是否已经遵循了禁令。除非我们将锤子放在船上和燃烧的燃料燃料中,否则我们都沉没了气候变化。

  4. MSCONCE. 说:

    这是一个非常个人困扰我的问题,因为作为一个新的Zealander,我最少三个小时’距离美国/香港/新加坡有12小时,距离欧洲有26小时的地方。那’每次都有很多碳。它’揭露航空公司正在实验生物燃料,鉴于生物燃料作物的森林砍伐造成自己的温室气体排放,更不用说生物燃料带来的其他问题,包括水资源的压力以及生物燃料时的甲醛等物质的产生。回到绘图板。请。

    • 说:

      新西兰大致在水半球的中心,其中有最小的土地。它也是最接近的中心点,在半球中具有最小的全球人口。这些地理障碍和遥控器使船只或飞行新西兰唯一的长距离选项,两者都也是极其碳的喷射。

  5. 凸轮贝克 说:

    你不’t own a car and don’T in nyc?帕特里克,你是显着的。

    谢谢你的优秀作品,充满了重要信息。一世’m sure we’LL在未来几年重新访问AV-Enviro。

    我不得不真正摧毁我的大脑来想到你没有的东西’T封面。啊哈!有争议的欧盟碳税计划?痛苦地由美国,中俄和俄罗斯航空公司进行。国会实际上通过了一项法律,禁止美国航空公司支付税款。

    通过这种短视的法律不会解决这个迫在眉睫的问题。

    * * *

    VC-10。是的,她是优雅的,但上帝是她l-o-u-d-! (外面)我在百慕大船上乱砍,成为生物研究站的朋友,坐在康德利领域的主要跑道结束之上,现在涉及’l Airport.

    我喜欢坐在晚上的门廊,聊天,看着飞机。一天晚上,英国航空公司VC-10报价。当她点亮了她的4包贯穿了起飞时,就像是在飓风中的噪音。看看你对你的看法’s “Vickers VC-10令人敬畏的客机! **感受到噪音**”比较静音即将静音。

    显然乘客喜欢VC-10:它异常安静…inside!

  6. 竿 说:

    我在发布后23天找到这件作品。所以,如果有人仍然读,我’d想命名我不的因素’在帖子中找到:人类人口过度。自我的出生以来,人类的数字有两倍多,我’M相对谦虚的62.将其与人类存在的200万年(或其他任何)设置。
    糟糕的老马尔萨斯和罗马的俱乐部现在已经是增长者的鞭打男孩数十年。但是,增长者’天数但很好。我们数字的指数上升将是我们的死亡,迟早,也许不是如此糟糕的结果。
    帕特里克在他的文章中提到的问题很少会是一个问题,如果我们只有5亿美元而不是7亿亿亿亿亿亿亿亿,每天都会扩大。

    • 罗格 说:

      竿 @ 3

      完全同意:人口是这么多星球的根源’问题,但似乎是一个似乎禁忌的主题–甚至在环境社区中。

      动物人口(包括人类)将取消选中,呈指数级,而原料,能源和食品供应的可用性只能增加,因此应该是显而易见的。和技术有几年,使人口能够实现– temporarily – hide that fact.

      look“growth” – or should it be “GROWTH” –被认为是全部和结束全部:它’很荒谬,如果星球是为了维持自己,还必须结束结束’对于那个鉴于现在,我们甚至需要几个地球大小的行星也可能为时已晚,在50年内别开了’ time.

    • 当然,@rod是正确的。

      如果您仔细检查,您将意识到地球上的每个问题都是太多人类的产品—从气候变化到物种灭绝的贫困。

      只有400代前(10,000年)整个世界只有几百万人。这是作物农业的发明,使人口增加到现有数量。我们现在必须培养南美大小的区域,以提供足够的食物来喂养它们。

      所有现代农业和动物生产都取决于天然系统存在,因为它总是必须的。然而,世界人口总是增加,使问题变得更糟。

      人类会做任何事情,相信任何事情,并说服一切,以避免做正确的事情。

      • jamesp. 说:

        我完全同意。世界人口在我的一生中翻了一番’M井不到60岁。我妈妈沿着海湾海岸的孤独的小2号路在前往医院的路上,让我现在不仅建立了巨大的高层公寓,而且它们 ’在路的另一边建造了人造的陆地,在那里建造了更多的高层公寓。几乎所有环境问题都可以追溯到太多人的人。

        奇怪的是,我们将税收损失给拥有孩子的人。

        当然,每当我提出拥有每童年税而不是每儿童税的想法,人们都会给我奇怪的外表和萨德…

  7. It’关于环境的旅行旅行,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帖子,这显然需要飞机飞行。所以我们了解这一点。谢谢博主。

  8. 说:

    一个真正为我读的航空术语阅读本文是“hot and high”参考热温度和高升高的组合。

  9. 詹姆斯大卫瓦利 说:

    如果这是一个愚蠢的问题,请原谅我,但是…如果飞机在热浪期间飞向飞机太热,那么迪拜,卡塔尔等空中交通稳定的空气交通情况如何,温度相当高?或者是热禁止影响主要是较小的区域喷气机,较大,更长的波音和空中气管可以更好地处理更高的温度(更多的电源等)?

    • 好问题。对于一件事,是的,禁令主要影响某些类型的区域喷气机,这没有较大的喷气机的性能边距,和/或对其制造商的最大规定的临时限制。那些波斯湾机场也有很长的跑道。

    • Melissa Mohr. 说:

      凤凰比海湾主要城市更高的海拔高度。在那里1,135英尺’少于飞机的空气,而不是在几乎海平面上工作。

    • 罗格 说:

      大学教师’忘记了凤凰千英尺高度!你抵抗Wat限制–重量,高度和温度–仅仅因为空气温度在两个地方相同’t意味着性能等同。更高的意味着性能较低,当您对按照性能限制时’s critical.

  10. 米奇 说:

    对于我们伟大的孙子孙女的一个观点’气候变化后可能的未来,阅读Kim Stanley Robinson’s “New York 2140”

  11. 米奇 说:

    过量的二氧化碳吸收并保留太阳热,从而增加了地球’S大气和表面温度– all part of the “greenhouse effect”.
    二氧化碳被植被消耗,它发出氧气。每一点被摧毁的植被减少氧气生产
    CO2是呼吸和燃烧产物–太多人燃烧太多的煤炭,天然气和油增加了二氧化碳。
    海水中的二氧化碳将形成碳酸,从而酸化海洋。
    有关更多信息搜索Wikipedia for“carbon dioxide”

  12. 埃里克 说:

    “或者,对于少量费用,有第三方组织将抵消您旅程的估计二氧化碳,投资可持续能源项目中的资金。”

    这。这是整个运动中梳理我的大事之一。虚假感“doing your part”通过使用碳偏移的概念。它’S总诈骗和巨大的赚钱风险。所有这些都是生活生物作为其自然功能的一部分呼吸的东西,以及绿色植物“breathe in” for theirs.

    二氧化碳不是污染物,而是“green”社区将其视为一个。但是,一旦建立了错误的叙述,你所需要的就是鹦鹉来鹦鹉和ta-da!..你’关闭并运行,鉴于许可证以创建任何荒诞程序“carbon offsets”这为某人产生了数十亿美元,并使我说的不苟的人对自己感觉良好。

    • 竿 说:

      虽然暗示人们可以购买清晰的良心(Bingo—豁免:没有伤害),任何物质,当它被泵入空中时,为整个行星造成潜在的灾难性变化,是一个资本P的污染物。

      • 斯科特 说:

        二氧化碳是植物食品。此外,我们从冰河时代出来。

        • 艺术骑士 说:

          阅读理解生物学和地球科学的人的评论是多么令人耳目一新。我住在冰​​川湖附近。它在大约12,000年前形成了当覆盖现在我的后院的冰川是一英里的高度而且融化…wait for it…

          全球暖化!

          那’正确的孩子们,在赖特兄弟和亨利福特队前漫长的全球变暖。正常,自然,预期等是全球冷却。当我还是个孩子时,突出杂志在封面上有一张羊毛猛犸象的照片“The New Ice Age?”

          我不’甚至没有垃圾接收。我几乎回收了我的所有包装,将大东西和铝制成碎屑,堆肥剩下的堆肥。它只是有意义的。

          这只狗又叫叫地球的跳蚤。我们最终会死,世界将继续转向。

    • 罗格 说:

      埃里克:水不是’污染物也是如此–但是在它下面喝太多或潜水几分钟将其变成一个。休斯顿的公民会在这项主题上有话要说(我们对他们的所有同情。)

      世界上每个国家科学学院都审查并同意了气候变化的主要观点,以及丹尼斯带来的每一个问题– again and again – is debunked.

      我建议观看Potholer 54’S优秀的YouTube视频作为气候101开始。事实,以及可以验证的事实,因为他给出了所有证据和科学论文的参考。

  13. 速度 说:

    有关汽车和轻型卡车燃料标准的一些信息。

    PEW慈善信托(2011): 开车到54.5英里/普克:燃油经济史
    http://www.pewtrusts.org/en/research-and-analysis/fact-sheets/2011/04/20/driving-to-545-mpg-the-history-of-fuel-economy

    有关科学家联盟(没有给予日期): 美国燃油效率标准的简要历史
    http://www.ucsusa.org/clean-vehicles/fuel-efficiency/fuel-economy-basics.html#.WXXOnrpFwvh

    如果你’重新想知道为什么你的新的Econobox可以’汽油里程是一个好事’s印在贴纸上… it’s复杂。从脚注到UCS块…

    预计2025年的实际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咖啡厅)标准将在2025年约为49.6英里/普及,每加仑5英里等同于汽车空调的改进达到(更好的效率,降低泄漏和使用制冷剂对气候的影响降低)。由于咖啡馆合规性测试是超出日期和溢出的燃油经济性,所以新车和轻型卡车的平均路线燃料经济性预计到2025年的36-37英里/英里。相比之下,今天的路上舰队的平均值是21 MPG。

    很难想象36-37英里/英普的MPG平均值,没有来自杂种,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汽车的大升压。

  14. 米奇 说:

    “船长,今天你可以用100次乘客起飞4,000英里或400只乘客去1,000英里,但它’对于400名乘客来4,000英里,太血腥了太热了”

    重新设计飞机系统和发动机以应对更高的温度,但即使是有效载荷和/或范围也可能在经济上不可行。

    或者,旅行可能会更加轻松和文明,具有更多的海洋衬里和高速列车。所有客房都配有很多空调。或者只是在家里蹲下或使用3D VR视频会议。

  15. 约翰 说:

    现在怎么办?一世’m仍然在顶部的照片中完全丢失了…

  16. 迈克理查兹 说:

    嗯 …

    也许如果整个世界都将变得更热,而较少的空气减少升力,那么我们应该重新引入为设计而设计的VC10‘hot and high’内罗毕等机场通过东非的旧帝王路线。 -

    他们’D当然会给一下课程添加一点,以成为一个非常无聊的行业。

    • 米奇 说:

      迈克,1962年’S VC10是有史以来最优雅的射架之一,并在那里与Concorde起来。像Concorde一样,VC10是经济学技术的胜利。只有54个建成,其中13岁为皇家空军。
      1981年,VC10结束了航空公司服务。13 RAF VC10S,加上14架前航空公司成为RAF罐车。他们被使用直到2013年
      对于更多信息,谷歌“尝试一点vc-cubstives”

    • 说:

      更不用说Boeing 757,这是一个严重的炎热和高表演者。波音虽然通过销售Dinky,动力的737s吞噬了低成本的承运人虫整体,并弥补了他们,并在傲慢的忽视中杀死了757。虽然空中客车A320首席执行官和Neo当然有更多的功率并且更广泛,但是757仍然比它们更多的力量。 A320和尤其是737都将面临艰难的重量惩罚,而不是如此遥远的未来。

  17. jonny. 说:

    帕特里克,

    是的,在回答你的问题时,你是一个伪君子。所以我,我们,全部,对一个人来说,可以证明我们为什么这是问题的例外…其他人都应该责备!

    我开始关注你,哦,大概10年前我在读者中发布了你的读者摘要,然后我在机场找到了你可怕的第一本书,并用津津乐道阅读它。

    由于它涉及航空,您已经成为歇斯底里歇斯底特,虚假信息和轶事。“Calm down everyone” you say “它不像每个人都在告诉你。”

    我问你请你申请同样的,理性,深思熟虑和智力声音的气候变化原则…当你做推力和升降机时。如果你不能,请留下你做得最好的!!

    尊敬,

    jonny.

    • 劳罗克 说:

      必须同意jonny。爱你的角度,从正确的席位帕特里克,但我可以’跟关你这个特定的兔子洞。
      科学家可以达成一些主要的气候点:它绝对温暖......在150到300年之间。代理的分辨率是’太棒了。人类负责其中的一部分。很少通过土地使用变化,但CO2有一些效果。
      气候建模师是否正确,波兰人比热带地区更快地警告。我不’t think we’再说,在诺姆看到重大提升问题。此外,由于风和风暴依赖于极性和热带地区之间的能量差异,因此应该预期的主要风险也会减少。这可能是为什么由于卡特里娜飓风以来美国飓风活性很少。
      没有理由相信我…查看Richard Lindzen和Freeman Dyson和Pielkes父亲和儿子。它’我们不喜欢的人类无知的迷人区域’T但是有脱吊的工具。
      作为气候网站上的评论者之一喜欢说......那么’停止我们策划..我们不’甚至计划过去。

      • Lindzen.

        戴顿

        你似乎至少合理于这个话题,这比我所能对很多人所说的那么多,但它就不了’你的想法。它’在没有你的同意下发生或没有您的同意。它’听到怀疑论者有趣’从现在起30或40年的反应。

        借口的演变是有趣的。首先,这是全球变暖的’完全发生了。当它变得太愚蠢到维护时,它会改变为“Well, it’s happening, but it’不是造成它的人真正的人。”现在,你听到很多的一个是,“Well, it’s happening, and it’我们的错,但它赢了’t be as bad as the ‘激进的环保主义者’说这将是。”

        实际上,如果你问那些密切学习的人’S会更糟糕。他们’由于遵循的速度,常常害怕公开这么说,并且因为科学可以’尚未证实,但他们是什么’重新发现吓到了许多科学家的废话。

        It’s劝阻,也因为党派问题而定。那里’没有任何内容“left” or “right” about it, yet we’ve设法政治化。争论如何处理它,也许可以成为党派/政治对话,但不是简单的存在。

        危徒们,歇斯底里,恐慌声。是啊是啊。只要继续告诉自己。

        我自己的感受是它不再重要。我们’ve通过了小费点。我们有20岁左右的窗口来处理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让它变得更糟。该模式现在应该是损坏控制。

        从现在开始半个世纪的世界将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地方。在你仍有机会的时候去看珊瑚礁。

        • 说:

          我自己也觉得我们也很好地传递了大点,而且我也不害怕说它。如果你想看看我们正在迅速发展的地方,请查看二叠纪的大众灭绝,从字面上淹没了地球上所有生命的95%以上。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快速螺旋和积累温室气体排放的最接近的模拟。

        • 凸轮贝克 说:

          你:“我自己的感受是它不再重要。我们’ve passed the tipping point.”

          但是,帕特里克:你’重新让艾咯地怒了!

          认真,我’m afraid you’右转。当我坐在朋友的时候,这回家了’花园一天晚上喝酒。我们有一个清晰的南方天空观,慢慢地出现了一个747的美丽的白色诅咒,边由夕阳照亮。

          我开始冥想它“透明切割的上层大气。”我在AV-Enviro上打蜡了最雄辩。我之后’D完成了我的讲座,她说,“那么,我们该怎么办?”

          “We’ll必须禁止它们,或课程…or fry.”

          “那我怎么在加利福尼亚州看到我的孙子?”

          而在那一刻,帕特里克,我意识到jig起来了。它结束了。佛罗里达和孟加拉国将成为珊瑚礁,其余的世界末日情景将来。雪?什么’s that?

          我觉得弗里曼戴森有点超越…好吧,一点超越。

          和我’很奇怪,看看俄克拉荷马州的高耸的智力参议员詹姆斯–arch skeptic–不得不说。或我们的骗局促进总统。他们将谁或者将其所有这一切挂断?

          We’立即超越化学倾言点:400ppm的大气c02。母亲大自然没有’t lie.

          任何人…Mars?

          • “…I’很奇怪,看看俄克拉荷马州的高耸的智力参议员詹姆斯 — arch skeptic —不得不说。或我们的恶作剧促进总统 …”

            什么是一对,那两个。特朗普只是不在乎。 Inhooe是令人茫然的,因为我认为他真的相信他所说的话。

        • 赫达 说:

          帕特里克,谢谢你是一种理性的声音。和那些怀疑科学的人,我非常推荐Naomi Oreskes’工作,特别是怀疑的书籍。她是哈佛大学的着名历史学家。

  18. 克雷格 说:

    像你一样,我试图在生活中做出环境选择,但做了很多商务旅行,而且很清楚的商务旅行在环境中是可怕的。一世 ’D爱能够在旅行中与我一起饮用我的可持续食物和饮料(批准重量必须被运输,这是一种环境成本),但TSA和航空公司重量限制使得困难或不可能。旅行时,我不可避免地产生了更高的浪费,即使我尽可能多地回收它。一切都少量,需要更多的能量(如日常清洁的酒店房间),而不是在家里有效生活。当可能的时候,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但通常不是唯一的选择是汽车租赁–我在家里开车,但碳Belcher在商务旅行时。等等。

    在某些时候,问题太大而无法通过少数人解决 ’是个人行动。只能通过政府要求的大规模集体行动来解决。我们在那一点。

  19. 标记 说:

    你做你能做的事情并倡导别人遵循。很多权衡。我用keurig咖啡机。 k杯不能回收,但我使用的实际咖啡渣。

    It’很难让我看看航空公司提供保存的机会,但技术将推进。一世’M自信我们可以适应一个不断变化的世界。

  20. 速度 说:

    帕特里克写道,“另一方面,美国汽车的平均燃油效率至少持续了三十年… ”

    实际上他们是’re getting better.

    1975
    二氧化碳— 681
    MPG.— 13.1

    1985
    二氧化碳— 417
    MPG.— 21.3

    1995
    二氧化碳— 434
    MPG.— 20.5

    2005
    二氧化碳— 447
    MPG.— 19.9

    2015
    二氧化碳— 358
    MPG.— 24.8

    2016年(Prelim。)
    二氧化碳— 347
    MPG.— 25.6

    //www.epa.gov/sites/production/files/2016-11/documents/420r16010.pdf

    以上不是舰队号码,但模型年数。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链接,包括干预年。

    产品可用—购买它们或不是我们制作的选择。

    • 据我所知,这些平均燃料效率标准故意遗漏了SUV和“型电效力车”,在实践中弥补了汽车人员的大部分。我错了吗?

      • 克雷格 说:

        实际上,帕特里克,答案是在纸上提供的链接速度–他的数字包括汽车和卡车和Forhermore基于汽车和卡车的相对销售。

        那’是好消息。坏消息是,这一趋势真的是’那很好。你的陈述大约3年是正确的。通过引用1975年速度开始–这是42年前。在能源危机期间70年代和80年代初发生了绝大多数的改进以及其响应。然后来了里根和“greed is good”革命和趋势在很大程度上是平的,直到2006年。那’很长一段时间的进步很小。 2006年左右发生了许多事情–广泛认识温室气体导致的全球变暖和高天然气价格导致了像悍马停止的最严重的罪犯。最近,EV和PHEV与大规模的舰队决策相结合,支持低污染者。所以过去的11年有一些改进,但你的一般点是’t incorrect.

        • 速度 说:

          只是看几十年,因为我向他们介绍了1975年至1985年的时间,后者在2005年之前看到了大量的改进。过去11年显示出改善。

          联系报告突破了详细信息“car SUVs” and “Truck SUVs”显示出类似的改进。

        • ReadyKilowatt. 说:

          早期获得大的收益的原因很简单。汽车从底盘上的身体到Unibody建设,发动机变小,节气门的身体燃料喷射而不是化油器,以及更多在内部使用轻质塑料。汽车非常小而且很轻。但随后在20世纪90年代,汽车开始再次越来越重,揭示了安全,性能和舒适的效率。例如,TATA螺栓被评为燃气发动机的近52英里/千吨,但可以’因为它赢了’T通过碰撞测试。它也没有’T搭配20个安全气囊和所有相关的电子地带。它赢了’幸存下来。但是我’我肯定是一辆安全的汽车。对于美国道路(或至少美国司机)来说,不够安全。